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蒙庚阳的教学后记

——自娱自乐的教学园地

 
 
 

日志

 
 

乐由心生  

2009-05-17 20:18:31|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年过去了,八年来我都一直在努力的生活着,在生活中遇到了困难就要学会去承担、学会去解决出现的问题还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哈哈......说的倒是简单可是坐起来有些难度喔!

       以前的我从来不会去考虑今后的生活怎么怎么样?只是整天无忧无虑的工作,沉浸在快乐的工作中,其他的并没有想的太多,也没有好好谈过一场恋爱,无法体会到那爱情里美妙的乐章,令人神魂颠倒的美人!日子一天天过去了,自己的事业没有什么起色,也没有收获到自己一份满意的爱情!两手皆空啊!这时不知道爱情与事业之间究竟有多少错综复杂的联系,我一时也说不清楚,但我隐约的发现没有爱情的事业或许是不算成功的。

      时间一天天过去了,看着自己的部分同龄人已经有了自己的妻子、孩子、房子、车子...........。自己不由自主的问问自己,一样的生活环境,为何人与人之间差距如此之大呢?我不敢想得太多,或许自己的能力就不如别人,或许自己成功的那一天还没有到来,自己为自己找了很多理由,就是要表达有一天我也会与他们一样生活得很好的!其实有谁不希望自己的生活甜甜美美,但我总是认为生活的心态决定了自己是否快乐,别人有了那些丰富的物质条件,或许在他们眼里还找不到快乐呢,因为他们认为他们的快乐是拥有一套别墅、资金上百万才叫快乐!当然有些人一辈子为了苦苦追求自己的目标,到死了都还找不到快乐!这样的生活意义何在呢?我要做个自足常乐的人。

      我现在一无所有,为了自己的单身房子,也要苦恼找不到首付款,这样的条件也不算是很艰苦吧!不是也有很多人没有房子吗?如今我国的房价如此高涨,我无法承担,但等到房价回落?可能吗?几年呢?自己住在哪里呢?今后自己结婚又怎么办呢?这样的想法我相信很多人刚刚步入社会的单身人都曾经想过!算啦......根据自己的能力来估量自己的生活吧!想的太多也没有什么意义!最后既没有解决出现的问题,反而增加了自己的生活负担!

      乐由心生!自己主宰自己的生活!不能盲目地与别人攀比!我说的对吗?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