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蒙庚阳的教学后记

——自娱自乐的教学园地

 
 
 

日志

 
 

一个不幸的消息  

2010-01-15 14:16:08|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深夜(2010年1月15日)2点25分,接到我堂哥由于脑溢血而去世的休息后,辗转难眠,整夜未眠,心情十分悲痛。四十几岁的他,就这样静静的走啦,家中有母亲,还有三个孩子,两个刚读大一,一个还读初中二年级。家庭的重任不得不落到了我堂嫂身上,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解决生活的困境呀?一个体弱多病的中年妇女,如何维持这样一个不幸的家庭?八年钱,我父亲也是这样子静静的离开我们的,为何这样呢?高血压导致的疾病让我们家人防不胜防,感到很恐惧............加之农村愚昧迷信的谣言,让自己的思维也受到极大的干扰,大伯父、二伯父、三伯父的家中这几年总是有一些不幸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想想到自己的家族不幸的事接踵而来,不知道自己如何面对,这样的精神压力让我无法正常工作。或许是自己的心里抗压能力很小的原因吧,我不知到如何帮助他们的家庭?自己的经济实力有限,看来,三姊妹要有一两个辍学是避免不了的结局了!眼看刚读大一的两个女孩,如今不知道何去何从。今天一早他们去了广东,说要最后一眼看看自己父亲的面孔,我大哥带着他们乘车而去。我呢,由于课时原因,暂时离不开身。根据我们农村的风俗,人体火化后接回自己的家乡进行土葬,生命就这样结束了,多么脆弱的生命,面对困难,我得先做几个小孩子的心里安慰工作吧!不然,还能做些什么呢?

       安息吧!我们都会照顾好老人与孩子的!放心的走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