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蒙庚阳的教学后记

——自娱自乐的教学园地

 
 
 

日志

 
 

2012年《中学生物教学》互动平台栏目专题征稿  

2011-10-19 18:56:09|  分类: 话题互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中学生物教学》互动平台栏目专题征稿 - 内质网 - 夏献平生物教育互动平台

 

2011-10-05 记录

      自2011年第9期起,已安排了两期“聚焦高考”,还有《赏析高考》(专题)。从2012年开始,拟适当增加教学方法和专业发展方面的篇幅。 专集类互动稿,类似于同题作文,每篇稿子后,可增加点评。

    1     在2011年第11期刊登了《教师专业大家谈(青年教师篇)》的基础上,2012年拟增加到两期同类文章,除继续刊登青年教师专集外,还将刊登老教师专集(有经验的老教师的文章)。

     2    继续刊登《教学难点突破》专集,同时刊登《教学技巧专集》,《精彩教学片段》专集等。

           一句话,2012的互动,将增加教学方法研究的篇幅。

      具体如何操作,选用什么话题,还期待听到各位朋友的建议。

2011-10-18 记录

   1 《精彩教学片段》主要刊登教学中自己感觉比较好的课堂实录。要求写清楚:1 什么内容的教学  2  教学实际情况和效果(突出“精彩”之处,要求生动有趣等)(字数一般为2000字左右)。    截止时间:2012年1月30日。

    2  《教学难点突破》主要刊登教学中的难点内容的突破方法。要求写清楚:1 知识点  2  教学方法和效果。(字数一般为2000字左右)  截止时间:2012年4月30日。

   3 《教师专业大家谈》属于长线话题。

 4   互动讨论区的话题,仍然是互动平台栏目的主要稿源,到时穿插刊登。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