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蒙庚阳的教学后记

——自娱自乐的教学园地

 
 
 

日志

 
 

每天三件事  

2012-02-08 13:26:06|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课这是自己的工作,自己的职业,是生活最基本的保障。一直以来,从来没有备过一堂很满意的课,遗憾!所以我一直努力去实现内心深处理想的备课目标,但我明白永远也不会实现这个目标的,这倒未必是件坏事,因为有一天我真的能实现了,也许我就失去了教学上所有的一切。其实,生活中何尝又不需要一家人一起来进行集体备备生活呢?

平台这是自己的家,生物教师之家,有家才会让您感觉到生活的温馨、浪漫与踏实。失去了家的感觉将会是什么样的苦涩滋味,我不去思考,我更应该思考的是:如何去珍惜现在还属于自己的美好家庭,知道了,就不要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

阅读:这是自己成长的需要,也只有阅读才能拯救自己的灵魂。失去了阅读不仅不能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反而换来的是堕落与无知。人生就是一本未知的书,随时都需要我们精心去阅读、去感悟、去品味。

      多么简单的一天三件事,因为简单所以平淡,因为平淡才感觉到是真实的,我宁愿活着在这真实的世界里。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