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蒙庚阳的教学后记

——自娱自乐的教学园地

 
 
 

日志

 
 

2013疾病困扰  

2013-12-24 09:21:29|  分类: 教学反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我很幸福,但2013尤其是下半年,由于身体原因,情绪低落了很多,年末了,还是在博客坚持写写几行字吧,给自己留下一点痕迹与回忆,先给2013画上半个句号。

       减负:

A 辞去备课组长职务。

B 辞去两个文科班的生物教学。

C 辞去校级某课题的负责任务。

D 辞去内质网互动平台的管理员身份。

E 暂时放弃博客的打理。

收获:

A 学习写教学后记,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因为还要负责两个实验班的教学。

B 教学论文发表的数量有所增加,虽然质量不高,但是相信多写总会有收获的。

C 反思备考复习的策略与方式,逐渐向适合本校师生备考复习模式的方向靠近。

D 两次作为代表发言,得到了一些锻炼,同时发现自身语言表达还存在许多问题。

E 因为得到了博友们的关心、支持与鼓励,让自己的生活不至于陷入很痛苦的状况。

 

  评论这张
 
阅读(30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