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蒙庚阳的教学后记

——自娱自乐的教学园地

 
 
 

日志

 
 

老师,试一试  

2014-05-23 10:52:11|  分类: 生活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入夏以来,气温比往年偏高,在穿着上学校一直要求师生都要得体,大方,为了节约一些费用,班里的学生就在网上统一团购衣服。昨天,晚自习辅导期间,我刚进入教室准备把书本放到讲台上时,看到生物课代表双手托着一件用塑料包装着还叠得很整齐的短袖,有点像国旗护卫队那样的姿势庄严般的走到我身边,说:“老师,这是我们送给您的一件短袖”,话音未落,全班同学掌声突然响起,等我准备要说些感谢之类的话时,多数女同学就说:“老师,试一试,看看是否合身?”
师:现在就试?
生:对啊!
(此时,我双手示意准备脱掉上身的T恤,面对学生微笑。)
师:请全体学生闭上您们那不听话的眼睛。
生:为什么?
师:您们想……
(停顿了一段时间,学生一直乐呵呵的笑着)
师:哦,我明白了,大家同学想趁着这此机会让生物教师也走光一次?嗯,您们开始学坏了!
(此时恰好有一位同学拿出手机,我趁机继续开玩笑)
师:看看,有些同学准备拍照,假若给拍过的照片再配上一个生动的标题:“生物教师裸身上课”,发到网上,哈哈,说不定您们的蒙老师真的被您们搞得火一把,尤其是生物教师那“苗条”的身材,会更好笑、更幽默的。
师:生物教师就这样差点被您们这些高智商的忽悠团队给糊里糊涂的忽悠了……

多么可爱、活泼、调皮的高三学生,一件短袖、一次掌声、几回乐呵呵的笑声,蕴含的是一段段难忘的师生情感,16天后,学生们即将奔赴考场,衷心祝愿我的每一位学生梦想成真。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