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蒙庚阳的教学后记

——自娱自乐的教学园地

 
 
 

日志

 
 

广南一中2015年高考备考座谈会  

2015-03-12 13:37:20|  分类: 高考专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广南一中2015年高考备考座谈会

(第一次会议)

特邀专家

方贵荣,男,196411月生,云南昆明人。1982919867月,云南大学物理系物理专业学习,获得学士学位。

  现为云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云南省特级教师,研究方向为物理课程教学,主要教学及教育科研成果包括:(1.发表教育教学文章多篇,如:《反思改革可入大道》(《基础教育课程》2009年第3);(2.参与国家级课题研究两项。《高考物理试题如何检测学生创造能力研究》;(3.主持云南省重点课题研究多项。如:新课程背景下云南省课堂教学指导研究;(4.指导教师多次获全国中学物理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5.长期担任云南省高中、初中物理学业水平考试标准研制与命题工作。

方老师一到广一中,二天内就随堂听了高三8个学科的常态课,接着利用晚上的时间召开一次座谈会,认真听取我校高三一线教师们复习时遇到的种种困惑,方老师进入学校后通过听、看、交流等多种途径获取多种信息,便于下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备考复习指导工作。方老师对教学的热情深深打动了我们,他的一言一行更让教师们钦佩,假若没有调查,没有交流,没有观察,他不会轻易发言。

2 参会人员

    除了特邀的备考复习指导专家以外,还有县教研室主任,我校副校长、教务处与教科处的相关中层领导、高三各学科备课组长以及被听课的各位高三任课教师们,一共20人。

广南一中2015年高考备考座谈会 - 永恒的追求 - 蒙庚阳的生物教学后记

                                    图片从左至右为县教研室主任张祖明、特邀专家方贵荣、我校副校长农向阳

会议内容

    会议在我校老校区4楼会议室召开,由农副校长主持,会议由高三年级的主管领导以及各位高三的任课教师结合实际谈谈自身在备考复习中遇到的种种困难,每一位教师都很认真发言,除了谈到共性的问题以外,还谈谈本学科复习存在的问题,最后,方老师就这些存在的实际困惑,略谈一些看法,他说具体的指导措施将会在两三天后向主管教学的副县长汇报工作(因为方老师能有机会来到广南一中指导教学,是主管教学的杨副县长特邀来的)时,一并详细的谈谈自己看到的问题以及提出个人的建议,届时欢迎各位教师们光临指导。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