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蒙庚阳的教学后记

——自娱自乐的教学园地

 
 
 

日志

 
 

【引用】互动发展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2011-03-06 22:46:52|  分类: 话题互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互动发展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互动平台服务团队天马行空    夜听雨  永恒的追求   小乜    椰岛海风  蒸水滔滔 黑鱼  内质网

   曾经当过管理员的朋友: ximingli 玲美 人生如梦 金岸怡风 wangxuehong12345 tangzhizhe
      前不久在新浪互动平台蒙老师参与了互动管理服务,今天也‘顺其自然’的在网易互动平台参与了管理服务,祝贺蒙老师!
      服务团队的发展壮大也是随着互动的发展而满足‘不同的个性化的服务需求或者方向等等’,平台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的热心圈友和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互动事业的发展是我们曾经、现在和将来服务团队“永恒的追求”!
 
互动发展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 夜听雨 - 夜听雨:十年树木易,百年树人难!
 

永恒的追求:陶老师还记得这段话吗?

【“不客气!我之前也有您这样的迷茫与徘徊,自从进入了夏献平老师的内质网互动平台,我就又看到了希望,又可以放飞自己的梦想了!我也是偏远山村的生物教师,交流提高的机会很少,通过网络和杂志,我认识了许多同行和前辈,老中青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可以说使我终生受益,感谢互动平台,感谢夏老师,感谢中学生物教学杂志社!愿您插上腾飞的翅膀,再次展翅高飞!”

        

 上面这一段话是我刚刚进入平台认识陶老师时,陶老师对我的鞭策与鼓励,我一直保存下来,没有删除,因为这段话一直都在鞭策着我,改变着我,留给我很多启发与思考!今天又回复给陶老师,代表着为一种纪念与缘分。同时很感谢夏老师与整个服务团队对我的信任。

 

感谢蒙老师的珍贵保存!这段记忆和‘回复’对我来说也是一笔珍贵的“财富”!这将一直鞭策并激励影响着我,我们相识于互动平台是一种缘分,互动背后还有很多互动的美好故事!当我再次迷失的时候,您的回复就是我的回复,我的回复就是您的回复,回复在互动,我们都很幸福!再次感谢夏老师和工作室、互动平台和各位朋友的信任与培养、关怀与支持!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