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蒙庚阳的教学后记

——自娱自乐的教学园地

 
 
 

日志

 
 

【引用】 巧取代码的好方法  

2011-06-10 23:21:11|  分类: 生活技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蓝天《 巧取代码的好方法》

  

 

巧取代码的好方法

          我们经常会在博客上看到一些美丽的FLASH图片,影音作品,游戏等,很想放在自己的博客上,苦于没有代码,怎么办呢?这个问题对于高手来说简单得很,而对于广大新博友来说却知之甚少。归纳了两种非常简单而易掌握的巧取代码方法。
    第一种方法:巧取博客首页模版代码

    就是利用鼠标的左右键进行复制和粘贴.具体操作如下:
    1.鼠标左键点住想选的模块,从模块的顶部开始拖动鼠标,使整个模块颜色变深。
    2.这时右键点击模块名称,选复制。
    3.打开你的新日志.点击右键选粘贴。
    4.点击全部功能,再点击
"<>"图标,就可看到你想要的代码。
    5.复制代码,打开首页,把鼠标放到左上角向下箭头,点击装扮博客,点击设置首页内容,点击添加自定义模块,把代码粘贴到自定义模块里点击预览,这时你就看到了精美的FLASH。

    第二种方法:日志引用法

    欣赏博友日志时,发现有你需要的FLASH和你想要的游戏,影音时,看不到代码,就利用此方法。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你选中的日志,点日志下面的"分享",页面打开后再点下面的"引用到我的日志"
    2.日志引用成后,在引用日志的页面下点编辑,页面打开后点上面的全部功能,
    3.再点击"<>"图标,就可看到你想要的代码。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